機場接送: 不論批評學生或批評我,我都輸

 

華邦林機場接送 寶麗來機場接送 德利源機場接送 齊安心機場接送 寶德順機場接送 友利鑫機場接送 安心機場接送聯成機場接送 機場接送 追蹤器 追蹤器 追蹤器泳鏡 監視器 關鍵字行銷 網路行銷 網頁設計 抓姦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追蹤器 追蹤器 網頁設計 追蹤器 追蹤器  網路行銷 關鍵字行銷 網路行銷 關鍵字行銷 網路行銷 關鍵字行銷 網路行銷 關鍵字行銷 模具

機場接送教育部長蔣偉寧三日在立法院被學生痛罵,他昨天回應指出,這次各界意見不少,但不論批評學生或批評他,「我都輸,都是我沒做好。」

蔣偉寧說,機場接送教育部發電子郵件造成學生壓力,他應該檢討改進;「培養的孩子表現不好,我是部長,也要概括承受。」

蔣偉寧說,機場接送他這一兩天以同理心深刻思考之後,覺得學生當天在立法院有較激烈的言語,是因長久以來訴求未獲適當回應,累積情緒在當天爆發出來;他願意跟學生進一步溝通,好好談一談。

至於清大為學生不當行為向社會道歉,機場接送引起部分清大生抗議,蔣偉寧希望學校和學生能良性互動,不要再引發新的對立。

機場接送有媒體問蔣偉寧是否要呼籲社會別再攻擊學生?蔣偉寧點頭同意,並說:「也不要K我啦。」蔣偉寧說,之前在中央大學任教時,碰到再凶的學生,雙方互動也不至於如此,是他太過自信了,機場接送以為學生會了解他的善意,但結果顯示他和學生團體互信不夠,未來還要加強。

機場接送有人批蔣偉寧溝通不佳、太過謙卑,機場接送尤其「雙手合十」像在卑躬屈膝地懇求學生原諒。蔣偉寧說,「雙手合十」是他的一個習慣動作,表示願溝通、傾聽對方,沒特別意思。

機場接送有人質疑他一開始為何不道歉?蔣偉寧說,他覺得教育部當初寄電子郵件的舉動出於善意,並不是「白色恐怖」,但後來聽到一位學生在備詢台說,外祖母看到報導後,很擔心孫子會被學校記過、退學。機場接送蔣偉寧說,就在那個時間點,他決定有必要對造成學生不必要的壓力和衝擊,正式表達歉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場接送
    全站熱搜

    david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